专题 事件 正文

假星探骗上千女子 5名负责人均犯诈骗罪

又有骗子出现了,一名假星探骗上千女子,不少美女上当,实在可怜!还记得重庆南岸那家假星探公司---重庆蜜图广告有限公司吗?就是长期在南坪步行街拉住女孩,夸其年轻漂亮有明星范,可以包装她们走上星光大道。记者刚刚从重庆南岸法院获悉,该公司欧某、龙某等5名负责人均犯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到4年或缓刑。

假星探骗上千女子
假星探骗上千女子

有人说,骗子可恶!伪装身份、巧言令色、重重诱惑,背后却是罪恶的黑手,骗子当然可恶,但类似的骗子是第一个吗?类似的作案手段是第一次吗?倘若把自己上当受骗的责任全部归咎于骗子那显然也是自欺欺人。

俗话说的好,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恰恰是一部分年轻女孩子,尤其是长相出众的女孩子骨子里成名成家的思想给骗子们创造了天然的作案条件。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掉了,那一定是陷阱。这话用来说别人容易,事情遇到自己跟前,有人就扛不住。

年轻女孩子们本来就看了大量的肥皂剧,事实上也确实有个别运气超好的人与某知名大导演不期而遇,从而一夜成名,比如那几位曾经红的发紫的“谋女郎”们。心里总抱着这样的幻想和期待,终于有一天当真这种传说就降临到自己头上了,某星探终于在千人万人中发现了“潜质不错的我”。骗子敢于出手,当然做足了准备,一套套的东东拿出来,却成了年轻女孩子们主观上用来证明“这家伙确实不是骗子”的证据。人一得意便容易忘形,后面一步步套牢就顺理成章了。

事情总有败露的时候,骗子对女孩子们下手,若非为财,就会图色。为了竞争而严格保守秘密的女孩子们渐渐看到了狐狸尾巴,后悔不已。但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被人骗了当然不是好事,已经上当了更不能再丢人,于是,打碎了牙齿往肚里咽,三缄其口。这客观上为骗子再作案形成了有利条件。

纸里包包不住火,终于还是有一个女孩子半信半疑地站出来了,真相大白天下。但此时,“警方通过收缴的账本上发现,至少一千人上当受骗。”一个多么沉痛的教训!

想成名成家没错,但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毕竟要靠着自己的诚实劳动、日积月累逐步达成,相反,如果一味好逸恶劳,将希望寄托于罕见的星探们的“偶然发现”,那你们的这份好心情可能很快就要受打击了。希望年轻的女孩子们以此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