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

1月26日,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根据当升科技2016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当升科技业绩大幅增长。公司2016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700万元-1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0.33%-652.92%,而当升科技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8.16万元。

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据了解,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起源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家首批创新型中央企业——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当升科技是一家以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为主的集团化公司,主要从事钴酸锂、多元材料及锰酸锂等小型锂电、动力锂电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升科技是国内率先出口锂电正极材料的供应商,是国内锂电正极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

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称,当升科技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公司的锂电正极材料销售旺盛,动力多元材料销售占比大幅提高,锂电材料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54%,产品综合毛利率同比上升;公司合并北京中鼎高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报表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公司预计2016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000万元至1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