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瑞和股份签署项目合同 项目合同总价约2.4亿元

瑞和股份1月1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瑞和股份签署项目合同,该项目合同总价约2.4亿元。公告显示,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和股份”)于2017年1月15日收到与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合同,此次总承包合同总价2.4亿元,约占瑞和股份2015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21%。

瑞和股份签署项目合同
瑞和股份签署项目合同

据了解,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法人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主营业务为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光伏电站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电能生产及销售,智能支架、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农业开发,农业种植。

瑞和股份称,此次总承包合同的发包方为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委托瑞和股份按合同要求承担东源县老围40MWP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工作。瑞和股份表示,瑞和股份签署项目合同后,为公司在光伏电站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合同的签署,是瑞和股份在光伏电站EPC施工领域的重要突破,对于公司优化拓展光伏业务领域的市场有着积极意义,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而上述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