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乐视电动车即将亮相 将在CES展会上正式登场

据报道,2017年首个国际大型电子展览CES即将于1月3日在美国赌城开锣,乐视电动车即将亮相。据了解,由中国乐视控股所投资成立的电动车新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宣布将在展会上正式推出第一款乐视电动车。

乐视电动车即将亮相
乐视电动车即将亮相

乐视控股创办人兼董事长贾跃亭在12月11日于北京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揭露了乐视电动车的首支概念影片,并表示乐视电动车即将亮相,法拉第未来的第一款电动车很快就会在CES2017与大家见面。

贾跃亭强调,乐视电动车将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产品,结合了因特网、AI(人工智能)技术;加上乐视本身的IT、电视、手机产品,乐视电动车将成为智慧终端机。他进一步指出,乐视的超级汽车已经在中国浙江末干山取得设厂所需土地,未来将建设中国首个因特网生态超级汽车工厂,且全程开放使用者参与。

外媒指出,乐视所公开的影片显然把特斯拉(Tesla)、法拉利(Ferrari)以及宾利(Bentley)等超跑与电动车龙头视为假想敌;但无论影片或者贾跃亭的演说,都未透露关于这款即将面世的电动车的其他细节,包括具体的名称、价格区间、充电所需时间等等问题。乐视电动车即将亮相,看来我们也只能等到CES2017的开始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