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诺基亚将发布智能手机 并确认参加明年MWC

对于诺基亚的粉丝们来说,未来的几个月绝对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日子。近期,诺基亚已经表示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发布一款真正意义上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要知道在为微软“抛弃”之后,诺基亚已经将自己的品牌授权给了HMDGlobal公司,而下一个十年将会由后者负责研发和生产诺基亚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
诺基亚

而第一款出自HMDGlobal公司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应该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亮相,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能否赶在2016年上市销售。同时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诺基亚在明年年初的MWC2017移动世界大会上也会亮相,并且继续带来全新的产品。

2017年的MWC移动世界大会将在明年2月27日到3月2日举办,之前已经有许多公司都确认参加,而今天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jeevSuri也正式确认将会在MWC2017上正式参展。不过诺基亚并未表示在MWC上是否会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尽管有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在明年年初至少发布两款智能手机新品,但是并没有具体的时间点指向明年2月末3月初。

对于诺基亚的粉丝来说,这家“命途多舛”的前世界第一手机品牌未来的命运和走向的确很让人牵肠挂肚。而在MWC上诺基亚能否为大家带来一款让人期待的新品,我们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等待更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