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大众专利申请被曝光 新款概念车取消挡风玻璃

为保护知识产权,汽车制造商会为旗下车型申请一些设计专利,如果能找到一些专利申请图片,那么人们将在新车正式发布前就早早对其外形一睹为快。近日,据传大众专利申请被曝光,因为有一论坛晒出了一款无挡风玻璃的大众新款概念车设计图。

大众新款概念车
大众新款概念车

近日,网上一论坛曝出一份大众专利申请文件,这是一款车身十分修长的双门轿跑,有可能是一款大众新款概念车。然而,大众专利申请被曝光的新车与大多数概念车所不同的是,这款车彻底取消了挡风玻璃,前后的挡风玻璃一块都不剩。当然,两侧的车门窗还是被保留了下来。它看起来不太像其他的大众车型,更像是一个布加迪的概念车,其车尾灯的设计与布加迪Chiron非常相似。

据传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将用于无人驾驶的电动汽车,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最近大众发布的每个概念车几乎都与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有关,那么大众专利申请被曝光一事就有可能是真的。大众汽车刚刚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I.D.的概念车型,这一大众新款概念车型将在2020年成为现实,定位与大众golf系列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