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 想要奖学金必须潜规则?

想要奖学金得陪老师睡?想要奖学金必须“潜规则”?近日,网曝一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而开出的条件就是成绩的提高,顺利毕业。着实叫人震惊不已。据悉,这个陪睡规则,学生必须能够随传随到。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

南阳某高校某学院党委副书记这样说:“辅导员敢对学生将这样暗示的话,助学金我们正在制定政策,怎么评?学生要在班里演讲,演讲了之后班里投票,老师用一句话解决,怎么可能。说是不是这个人我不知道,需要我们学生处合纪委去断定。我们这个管理模式,学生就不可能彻夜不归”。

根据进一步的采访,记者找到了南阳某高校某学院辅导员老师刘某。刘某否认自己想要学生陪睡,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干这种事。

对于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这种事,都说无风不起浪,那么这种令人难堪的事,又是从何流出来的呢?如今的有些老师,已经变得很禽兽了。更会为了泄性欲而强奸学生,为人师表,真的太下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