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小米5s发布会 雷军说希望消费者不要黑我们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雷军在北京揭晓了小米5s和小米5sPlus。“消费者对我们误解很多”,“希望大家不要黑我们”,“希望大家到实体店感受小米的精致和真材实料”在小米手机销量成绩不如以前的背景下,雷军希望重新获得消费者的注意。

小米5s发布会
小米5s发布会

9月27日,小米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雷军在北京揭晓了小米5的升级版——小米5s和小米5sPlus。小米5s最大亮点是改变了一般指纹识别方式,小米历时2年研发了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小米5s售价1999元起,小米5sPlus售价2299元起。

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发布了小米电视3s,并带来了“人工智能”电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小米电视人工智能体系可以为用户挑选出所喜好的视频内容。55英寸电视售价3499元,65英寸售价4999元。

两名小米高管在带来自家的新产品时,没少调侃竞争对手的产品。

雷军讲到刚刚带来iPhone7的苹果。

雷军说,2016年初发布的小米5采用了四轴光学防抖相机,从iPhone6sPlus到iPhone7Plus,都还是采用两轴光学防抖。小米5s搭载了比iPhone6sPlus大59%的超大感光元件,单像素进光量是iPhone6sPlus的161%。小米5s搭载了索尼最大的手机相机感光元件IMX378。

iPhone7不能再按压下去的主屏幕按钮Home键也遭到雷军吐槽。“苹果说iPhone7的Home键采用固态按钮式设计,我琢磨了半天,固态是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按不下去了,被固定住了。”雷军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