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哈投股份发行并募集资金 成为江海证券的唯一股东

哈投股份于7月25日间公告称,公司目前已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资产过户,至此,哈投股份成为江海证券的唯一股东。

哈投股份成为江海证券的唯一股东
哈投股份成为江海证券的唯一股东

截至目前,哈投股份已完成标的资产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99.946%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程序。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为哈投集团等9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江海证券99.946%股权。同时,公司以自有资金购买伊春市天河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江海证券0.054%的股权。根据黑龙江证监局于2016年7月25日批准的江海证券《公司章程》以及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6年7月25日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备案通知书》、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010075630766XX),江海证券100%股权已过户至哈投股份名下,相关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成。哈投股份已成为江海证券的唯一股东,合法拥有股东的一切权利和义务。

此外,关于本次重组,哈投股份尚需在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有效期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成功与否并不影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