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连火车站附近一女子当街大便 全然不顾路人的眼光

近日在大连火车站附近一女子当街大便,难道这名女子就真的有这么急吗?竟然在火车站附近当场大便,脱下裤子画面不雅。不少路过的行人在女子身边经过,而女子竟然若无其事一样,实在令人惊呆!

女子当街大便
女子当街大便

火车站附近应该有公共厕所吧,这名女子为何不去厕所解决呢?竟然当街脱下裤子大便,全然无顾路人的眼光。这名女子年纪也这么大了,难道不知道廉耻的吗?就算再怎么急也不应该在大街上大便吧。

女子当街大便
女子当街大便

火车站人来人往的,这名女子竟然当街脱下裤子大便,竟然做出如此不文明的行为,实在惊呆网友!从图片中看到女子蹲在一个大石柱脱下裤子,露出隐私部位,私处清晰可见,被人看光光,实在太不雅了!

5月9日,网曝大连火车站附近大排档门口一女子当街便溺,期间不少行人在其身边经过。视频被po到网上后,有网友表示愤怒,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附近有公厕也许谁也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