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夜场女被撕衣拍照 警方迅速破案抓获嫌疑人

女孩遭强行被撕衣并威胁拍下照,同时身上的手机、现金也被洗劫,还被逼写下万元欠条。这种往往只能在影视剧中看到的桥段,最近在南京却真实上演了。南京玄武警方迅速破案,抓获两女一男3名犯罪嫌疑人。

夜场女被撕衣拍照
夜场女被撕衣拍照

4月14日上午,18岁的小丽到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报案,讲述前一晚的恐怖遭遇。小丽在夜场工作,13日晚上朋友约她去酒吧,没坐多久就来了两女一男。男的是小丽以前的上司大强,其中一个女的是大强的女友小敏,另一个则是小敏的老乡文芳,三人均在夜场工作。

三人先将小丽拉进酒吧厕所打了几巴掌,然后抢走她的手机、钱包,接着在一处巷子的露天自行车棚内,逼小丽脱光衣服。“一开始我不肯脱,他们就拿出一把剪刀,说我如果不主动脱,他们就把我衣服给剪了。”小丽心有余悸地说。

被逼无奈之下,小丽只得开始脱衣服,直到剩下文胸和内裤。这时,看到小丽不肯脱了,文芳上去就把她的文胸和内裤给扯掉。之后,对方拍了小丽的裸照。拍完裸照后,大强等人便带着小丽去了银行,让其将银行卡上的钱全部取出来。

接着,三人带着小丽去了银行,取走她卡上的500元,又通过微信红包取走剩下的80多元。拿着小丽的钱,4人一起吃了顿饭,然后胁迫小丽去了某宾馆房间,在房间内,3人再次对小丽威逼恐吓,逼其写下了一张一万元的欠条。

因为嫌疑人身份明确,警方经过调查很快便找到了大强和小敏的行踪。4月15日晚,大强和小敏在浦口落网。根据他们的交代,4月18日,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又在宿迁将文芳抓获。经过审查,三人交代了作案经过,而他们的作案动机则让民警很是意外。

原来,大强和小丽原来在一个单位上班,是上下级关系。大强垂涎小丽的姿色,总想搞“潜规则”。就在不久前大强将小丽拖到卫生间欲行不轨,被女友小敏撞见,小敏便想着教训小丽一顿,于是有了拍裸照敲诈勒索的一幕。

如此有损社会风气的不道德行为却真实发生了,行为简直太恶劣无耻了!目前,小丽的裸照及视频已被缴获。大强、小敏和文芳则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