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情侣火车站公然亲热 让围观群众吃惊不已

近日,西班牙巴塞罗那火车站一对情侣公然亲热,让围观群众吃惊不已。当地居民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相关视频。视频显示,一对情侣赤身下身,在地铁长凳上公然亲密,举止不雅,旁若无人,难道就真的这么饥渴难耐吗?

情侣火车站公然亲热
情侣火车站公然亲热

情侣火车站公然亲热,这对情侣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如此不道德的行为来,而且周围人来人往一点也不含蓄,这令旁人如何情何以堪?是该去打扰举止还是在一旁静静观看?这简直太不知羞耻了!

视频拍摄于4月24日清晨,火车站正值运行高峰期。在乘客等待火车期间,一对情侣在站台长凳上公然上演限制级禁片,在场群众目瞪口呆,震惊不已。视频中甚至可以听见二人时不时发出笑声。

该事件发生在当地名为哥特区的老城区中心,常能见到度假游客。当地居民对此类不雅行径表示强烈不满,而视频拍摄者的朋友说:“我们对这样的行径极为厌恶,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要将其公开,以示抗议。”

部分社交网站及当地电台播出了这段视频,收到强烈反响。当地新闻称,情侣举止不雅的原因尚未查明,不知是否为饮酒或打赌所致。火车站方面也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但将立刻着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