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校长与女老师偷情 扬言对散布影片的学生提告

校长与女老师偷情,这次主角是已婚校长和数学老师。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马里博尔一间私立学校校长卡曼尼克,被学生拍到他和数学老师梅特利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但他坚称影片非事实,并扬言对散布影片的学生提告。

校长与女老师偷情
校长与女老师偷情

报道称,该校一名19岁学生说,“我们听到一些声响,知道有人正在某处做某些事情”,还说“原本以为只是其他学生,没想到却是校长和老师”。根据流出的影片画面显示,41岁的卡曼尼克当时正为45岁的梅特利进行“嘴上服务”。

卡曼尼克已婚且育有两子,他愤怒表示:“片中男子不是我,那是合成的。”他已报警处理,扬言对公布影片的学生提告,但学生无视于他的威胁,反而称有必要的话,就会公开剩下的片段,就能看清楚当事人是谁。

正所谓,有视频有真相。这个学生手中握着视频,可以清晰看到校长与女老师进行苟且之事,又怎么可能会作假呢!而且,如果视频有假的话,这个学生一听到校长要起诉,早就害怕了!或许,这个校长只是在为自己的丑闻辩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