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孙怡产后出院 双方家人到医院接孙怡出院

上月22日,90后小夫妻孙怡董子健喜得千金,生下女儿后,孙怡一直在私立医院的VIP病房住着,董子健提着婴儿篮和捂得严严实实的孙怡一起离开医院。看小董的表情那是妥妥的眉开眼笑,连口罩都遮盖不住,看来当爸爸的感觉非常幸福了。另外,双方家人也都到医院接孙怡出院。

孙怡产后出院
孙怡产后出院

中秋节的时候,孙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化着点淡妆,刘海扎成了小辫子,大眼睛也是非常的抢镜。孙怡产后出院时北京的天气冷的厉害,孙怡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不过,看这露出来的小腿儿,依旧很瘦。相比于孙怡,董子健好像是又变“壮”了点,网友表示感觉像是董子健生了孩子。

孙怡生完孩子之后,董子健经常来医院陪孙怡,而且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也经常去医院陪伴照顾孙怡。而董子健搀着孙怡在楼道里散步的照片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围观。照片中,不论是搀扶姿势还是状态,都让不少人觉得是孙怡搀着董子健走,难道是董子健刚生完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