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快播主管周四受审 快播涉黄已经被封杀了

快播主管周四受审,他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备受关注的快播涉黄案又有新进展,法晚记者上午从海淀法院获悉,该案将在1月7日上午开庭审理。2015年2月10日,海淀区法院对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立案审查完毕,依法受理该案。

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单位快播公司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基于流媒体播放技术,通过向国际互联网发布免费的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简称QSI)和快播播放器软件的方式,为网络用户提供网络视频服务。

快播主管周四受审

期间,快播公司及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上述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及快播播放器被网络用户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的情况下,仍予以放任,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国际互联网上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