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越南廉价航空宣传出奇招 比基尼空姐上飞机

港媒称,一组越南“空姐”身穿比基尼拍摄的宣传照,18日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热议。

香港22日援引越南当地媒体报道说,该组照片是越南第二大航空公司越捷航空的广告宣传,但该公司极力否认,称并非官方发布。

比基尼空姐上飞机
比基尼空姐上飞机

空姐在飞机内外大摆性感造型。这些“空姐”包括来自当地知名模特儿公司“维纳斯”的9位模特。

一名内衣名模在其脸书上写道:“刚刚结束为越捷航空做宣传的拍摄活动,整个拍摄用了12个小时,从早上9时到晚上9时。”还有许多空姐自拍的照片也在其中。

然而,越捷航空方面表示,这些照片并未经过审查,并称“自拍照都是用手机拍的,并非由我们拍摄,因此越捷航空不会对照片洩露负责。我们正在采取必要措施,阻止这些照片扩散。”

报道称,该内衣名模已将照片从脸书上删除,但其身穿比基尼拍宣传照却在网上引起广泛争议,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一些人认为航空公司和模特儿的行为都十分不妥,但也有人表示,模特穿比基尼拍广告很正常。

据悉,这并非越捷航空首次用比基尼吸引大众的注意。2012年,该公司在一架客机上举行了别出心裁的比基尼舞蹈表演,及后被罚款941美元(约合5778元人民币)。

这组比基尼模特为越南低成本航空公司越捷航空拍摄的宣传照片在社交网络和新闻界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议论。

从这组照片上看,参加拍摄共有9名来自维纳斯公司的著名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