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揭陈道明的双妻生活 与左小青成公开情人十分性福

娱乐圈有这样的说法,左小青的成功有一多半是陈道明的功劳。而陈道明之所以如此看重左小青,是缘于2003年陈道明的一部手机广告。当时在选女主角,陈道明的朋友带来了左小青,被陈道明一眼相中。

然而据说真正让陈道明“一见倾心”的原因可能是左小青与陈道明的妻子、著名节目主持人杜宪有几分相像。众所周知,陈道明和杜宪的婚姻很和谐,陈道明对杜宪也一直很保护,然而随着杜宪年龄的增长,陈道明当然会对年轻的左小青产生感情。

揭陈道明的双妻生活
揭陈道明的双妻生活

另有消息说,左小青无意破坏陈道明和杜宪的家庭,甚至甘愿当“二奶”。在左小青的博客里,她自己就笑言,刚接拍了一部新戏,剧中她“二奶”做得很过瘾。

这是陈道明从影以来第一则绯闻,他当然暴怒斥之不实,左小青则十分慌乱:“我不想说这个。”至于杜宪,她超然的态度把公认最忍辱负重的徐帆都比下去了,“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北京的家经常几个月没有人住。”

2009年,一组“陈道明冒雨夜访左小青公寓逗留6小时”的照片公布于网上,把向来与绯闻绝缘的“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拉下了水,更有消息说左小青甘愿做“二奶”。记者追踪采访,两位当事人都不作回应,左小青经纪人更直斥此事无聊。由于两人共同主演的《卧薪尝胆》昨起在央视八套播出,此时爆料也不排除剧组炒作之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