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美国原油期货大涨8.8% 刷新7月31日以来高位

1日凌晨,美国WTI10月原油期货价格大涨3.98美元,涨幅8.80%,报每桶49.20美元,刷新7月31日以来高位;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短线上涨逾3.57美元,涨幅超过7.10%,刷新7月31日以来高位至每桶53.63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大涨8.8%
美国原油期货大涨8.8%

此前,WTI原油盘中一度击穿44美元关口,跌超3.6%,刷新至43.6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最低触及48.25美元/桶。美油近3个交易日的涨幅创下25年来最大。

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上月国内原油产量出现下降,6月原油日均原油产量为930万桶,低于5月的940万桶。能源信息署周一稍早时候发表的另一份报告也暗示原油产量将出现下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2015年上半年原油产量下调了13万桶/天。

OPEC的出版物周一表示,OPEC对油价感到担忧,并准备与其他生产商展开对话。OPEC将会竭尽全力创造一个对的原油市场的环境,以达到一个稳定、合理的油价。OPEC还强调其已经准备好与其他生产商进行谈话。但是,OPEC会保护自己的利益。

据JBC(TheJournalofBiologicalChemistry)指出,由于伊拉克产量下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月原油产量料为3140万桶/日,7月份为3160万桶/日。周一伊朗油长表示,国际原油合约的新模板措辞修改将在三周内完成,届时伊朗可以通过合作的方式与海外油企一同恢复油田生产。

上周,国际原油市场出现暴涨暴跌行情,在周初跌破40美元关口之后,全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两日上涨约17%。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