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学校2015韩剧结局揭秘 韩以安成最苦逼男主超级虐

股城网讯:最近很热的《学校2015》神烧脑剧你看了吗?据说这是唯一一部让人完全猜不出剧情走向和结局的韩剧,还有四集就要大结局了!居然还猜不到结局,让许多网友十分着急啊!究竟学校2015最后结局是什么?

学校2015韩剧结局
学校2015韩剧结局

《学校2015》是《学校》系列电视剧的第五部,主要以韩国富人区江南区的贵族私立高中为背景,以女主人公在失踪后没有了自己的记忆为开端,讲述了在学校所发生的一系列青春校园故事。

剧中,金所炫分别饰演在福利院顽强地长大但一直被同学欺负的李恩菲和江南世江高中公认的校花高恩星。面对性格处境完全相反的两个角色,金所炫非常自如地转换着不同的神态和气场,特别是在水中两个角色突然互换了身份的神秘事件发生时,其强大的角色消化力更是让观众们感叹声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关于悬疑烧脑剧情的发展,未来的走向也越来越引发粉丝们的关注。

一直在追剧的网友称:这是唯一一部剩四集完全不懂编剧在搞什么的电视剧!唯一一部男主持续掉线偶尔上线还被虐,又穷又伤成绩也不好,还有个巨有钱情敌的电视剧!唯一一部十二集了男主只会摸头都把脑门摸秃噜了,然而连手都没拉过,然而男二已经抱上了的电视剧!唯一一部不仅要猜剧情还要猜cp的电视剧!在此只能希望神编剧别烂尾!

那么《WhoAreYou学校2015》结局是什么?已经出现各种版本的猜想,其中,有一位网友脑洞大开,分析出来的结局,竟让人无言以对!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