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抗癌新药西达本胺上市 价钱竟是这么便宜

终于有治疗癌症的药了!抗癌新药西达本胺全球上市,意味着中国药物研发从仿制、高仿,逐步走入与发达国家同水平甚至超前的独立创新阶段。这个新药物的价钱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癌症是很可怕的病,甚至可以说是结症,终于听到一个好消息了,这个药适用那些癌症病呢?

抗癌新药西达本胺上市
抗癌新药西达本胺上市

据悉,西达苯胺针对首个适应症复发及难治性外周T细胞淋巴瘤的新药申请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并完成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首批产品最快今年三月初上市。

鲁先平是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分子生物学与肿瘤生物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药理系博士后。2001年,怀着回报祖国的想法,他和另外5位海归创立了微芯生物,从事原创新药的研发。

西达本胺是鲁先平带领微芯团队经过12年研发出来的原创新药,主要对抗淋巴瘤,目前,对于肺癌和乳腺癌的联合治疗也已进入后期临床试验阶段。

中国的鲁西平发明出了癌症治疗药西达本胺,已在中国和美国上市。太厉害了,相信未来会有那一天的,癌症终将被战胜。

每一个人都怕癌症,这可是结症啊,有多少贫穷的家庭因为死于癌症,没药治疗没钱看病。生命就这样慢慢消失,真是令人感到无奈啊。希望这个药,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