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卢森堡同性恋首相 是第三个出柜的欧洲国家领导人

卢森堡同性恋首相,甜蜜幸福婚礼令人期待。近日,卢森堡首相贝特尔宣布,他接受了同性男友的求婚,他们将在15日举行婚礼,据悉贝特尔的男友是一名建筑师,消息传出后市民也是纷纷献上祝福。

卢森堡同性恋首相
卢森堡同性恋首相

据称,两人的婚礼过程较为简单,先在一个公园举行婚礼仪式,然后在一个酒馆举行庆祝活动。举办地点也避开人多的城市中心。

今年42岁的贝特尔2013年接任容克,成为卢森堡首位同性恋首相。这也是继冰岛前女总理西于尔扎多蒂、比利时前总理迪吕波后,第三个出柜的欧洲国家领导人。

值得一提的是,卢森堡副首相施耐德也是同性恋。2008年6月,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贝特尔首次公开同性恋身份,当时有媒体称其与男友是“卢森堡的断背山”。

如今在很多国家都在试图让同性恋婚姻成为合法化,随着时代的不断进化,或许人们的追求开始有了变化,人们不在乎传统的观念,一些穿越世俗的想法开始出现,就像同性恋一样,或许在他们眼里,这样才是幸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