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没复合!为什么胡歌不必和薛佳凝重在一起

胡歌18日现身香港出席品牌活动,一身西装帅气逼人。他暂别娱乐圈去美国进修,网络仍出现各种乌龙爆料,让所属经纪公司不断发声明澄清,这次难得露面,亲自回应买房、复合旧爱等5大网络谣言,把话一次说清楚!关于之前传出和旧爱薛佳凝复合还登上微博热搜,胡歌对此亲口回应:”这种传闻很多,大家慢慢习惯就好了。”

胡歌
胡歌

胡歌和薛佳凝的复合,早已成为网友心中的心结,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偶遇胡歌摩旅色达的照片,而就在胡歌去色达的一个月前,薛佳凝也曾在微博上晒出去色达旅行的照片,这便成为两人旧情复燃的证据;胡歌出国,又传出为爱陪读;而早前薛之谦和前妻复婚,网友也纷纷讨论这一对是否会复合,仿佛在网友眼中,他们彼此才是对方的良配。复合,只是时间而已。

然而现实,却未如网友所愿。还记得胡歌在鲁豫有约上谈及薛佳凝:“我错过了一个很好的人”。胡歌和薛佳凝,当然都是很好的人,但曾经是神仙眷侣的两个人,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但都各自修行,各自人生,还能再见,这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