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地铁17号线最新线路图曝光 瞧一瞧经过你家门口不

地铁17号线最新线路图曝光,瞧一瞧经过你家门口不?走向示意图曝光了,小伙伴们新地铁有没有经过你们门口?上班方不方便?据悉17号线有望于2015年内启动建设,初步确定线路将从昌平未来科技城出发,途经天通苑、北苑、清河等大型居住区后进入市区,有望在望京西站与13号线、15号线实现换乘,随后在太阳宫站接驳10号线。盼星星,盼月亮,盼着昌平新希望,盼望交通更发达,盼望生活更富强!

网曝线路图
网曝线路图

根据规划,17号线全长49.7公里,从昌平未来科技城出发,途径天通苑、北苑、清河等大型居住区后进入市区,在望京西站与13号线、15号线实现换乘,随后在太阳宫站接驳10号线,最终与既有的亦庄线汇合。

深圳地铁11号线开始全面铺轨;北京地铁17号线有望于2015年内启动建设;广州地铁6号线二期有望于2015年底前建成;郑徐客专徐州段开始正线架梁施工;龙烟铁路将于2016年底正式通车;海合会六国将为铁路项目投资超过2000亿美元。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