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惊悚!狮子300多斤黑曼巴蛇杀死狮子并活吞太恐怖了

狮子300多斤,黑曼巴蛇杀死狮子并活吞太恐怖了。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300多斤的大狮子竟然斗不过一条蛇,这未免也太荒唐了,要多大条蛇才能把300多斤的狮子整只活吞?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蛇活吞狮子简直太吓人。

蛇杀死狮子并活吞
蛇杀死狮子并活吞

黑曼巴蛇活吞狮子,听起来也许你会觉得很荒谬,但是这样的事情确确实实发生了,在非洲地区,一头狮子正躺在地上熟睡,忽然一条黑曼巴蛇缓缓的爬了过来,蛇一直在狮子的头部窜来窜去,狮子竟然毫无察觉,之间蛇张开倾盆血口把狮子活生生吞下去。

黑曼巴蛇为眼镜蛇科曼巴蛇属的一员,是非洲最长、最可怕的毒蛇,平均体长为2.3米(7.5英尺),最大可达4.45米(14.6英尺)。其名字中的“黑”字,其实是形容其乌黑的口腔而不是指其灰色或棕色的身体。黑曼巴蛇也是世上移动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离的移动时速可达16-20公里。因各种理由,它也常被认为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毒蛇。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