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农村创业做什么最适合 农村创业投资项目一览

在农村,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想拥有自己的事业,想找到一门好生意,能养家糊口,也能照料好长辈和子女,希望在家乡能安居乐业,生活过得富裕。

农村创业做什么最适合?

集中供气: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农村创业做什么最适合
农村创业做什么最适合

物品互换商店: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废渣制砖: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乡镇开设中药店:农村致富项目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