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奥维云网9款零售领域的大数据产品发布

日前,国内权威大数据企业奥维云网(AVC)发布了多款全国领先的零售大数据产品,在10月12日举行的奥维云网2017大数据产品发布会上全新亮相。

奥维云网9款零售产品
奥维云网9款零售产品

据了解,零售领域大数据产品采用强大的爬虫采集和文本挖掘技术,覆盖线上线下的监测数据,并结合奥维云网在家电领域18年的行业经验,多维度、多层面分析企业,帮助企业发现营销风险、提高市场竞争力,让企业的营销决策更自信!

零售大数据产品根据数据源和应用场景不同,划分为零售罗盘、用户洞察和营销帮手三大系列9款产品,从各维度全面助力企业决策!

零售罗盘系列产品面世,数据、产品、技术全面升级

奥维云网副总裁韩昱介绍,零售罗盘系列是零售大数据的主打产品,包含诊断罗盘、市场罗盘、企划罗盘、掌上罗盘和数据魔方5款产品,它们在数据、产品和技术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诊断罗盘,面向企业营销操盘手。通过构建的在产品、渠道、促销等三个方面十一项核心指标的监控,让营销操盘手能够及时发现竞争风险与市场竞争发力点;

市场罗盘,面向市场销售部门,以市场份额变化为主线,逐层分析异常区域、异常渠道和异常产品,并以此评估企业的工作效果,从而判断是否需要调整销售策略;

企划罗盘,面向企划部门,帮助企划人员分析产品定位和销售阶段的产品管理是否存在问题;

掌上罗盘,移动端数据产品,帮助企业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市场,让用户随时随地浏览和分享行业情况;

数据魔方:面向企业内部的市场分析人员,利用分布式大数据技术,实现数据在线DIY分析,解决了传统方式下报表中数据难找,数据库难传,也很难拷动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