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翁帆爸娶杨振宁重孙女为妻 杨振宁与翁帆在北京订婚

翁帆爸娶杨振宁重孙女为妻,杨振宁与翁帆在北京订婚。“我们将在今年愚人节举行婚礼。”85岁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和比他年轻54岁的汕头美女翁帆结婚两年多后,中国多个论坛日前广泛流传一篇声称来自《汕头都市报》的文章,指翁父翁云光将与杨振宁的玄孙女(曾孙之女)结成夫妇。此帖一出,轰动网坛。

翁帆与杨振宁
翁帆与杨振宁

2004年11月5日,杨振宁与翁帆在北京订婚,82岁的杨振宁突然宣布迎娶28岁的翁帆。以杨振宁的年纪和身份,作出如此“骇人听闻”的决定,直接引发了一场“地震”。2009年,传出翁云光与杨振宁重孙女喜结连理的消息,之前杨振宁与28岁女硕士生翁帆订婚的消息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据称小杨当时未满20周岁,两人于2009年4月份补办婚礼。

当时翁帆与杨振宁的相差52岁的忘年恋引爆中国,无数人都对此感到不可思议,如今被曝出翁帆66岁的父亲与杨振宁18岁的重孙女完婚,这无疑是对翁帆极大的讽刺,年龄相处如此大,要是事件属实,真能幸福吗?甚至有网友调戏翁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