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盛付通提供可靠安全 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

自互联网发展起来之后,互联网金融就开始了迅速的发展,而随着移动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个人成为信息被展现在互联网之上,个人行为逐渐被互联网数字化,随之而来的是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一大批金融科技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

盛付通提供可靠安全
盛付通提供可靠安全

在金融科技的设想蓝图里,一切都将被去中心化,由各类商业系统、算法、数字身份、金融超市和金融云支撑的数字金融服务会将诸多传统金融服务交易撮合时间提升到秒级。而这一切都是依赖于数字时代大数据爆炸性增长的结果。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在支付行业打拼了快十年的公司,自2008年创立至今,从最早的盛大游戏的一个支付部门到现在,从单纯的线上支付业务到现在聚合了线上支付、线下支付、卡业务、跨境、行业解决方案等等全业务发展。盛付通公司这些年在立足第三方支付的同时,也在积极提出以成为支付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目标的创新之路。盛付通依托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智能云计算,始终将安全稳健作为立足发展之本。

目前阶段的数字化科技针对不同规模的企业,在具体应用上各有侧重,主要集中在大数据采集、数据存储、算法分析、数据模型、智能推荐、风控模型、生物识别与支付安全领域。

近年来,一方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获得了高速发展,为第三方支付领域的创新奠定了技术基础;另一方面,有别于通道支付,基于场景化的支付方式成为更为核心的创新所在。伴随线上线下场景的融合,电子支付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金融行业飞速发展和繁荣令人瞩目,与此同时,其风险也随之累积,引起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宏观上看,互联网金融其机动和灵活性和高创新的特点,有望借政策红利迎来发展新阶段,成为扩大内需加速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剂。从微观上看,互联网金融行业仍处于参差不齐阶段,一系列的破产、兑付困难和跑路事件都证明行业的不规范性将成为增长的最大羁绊。因此,整顿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秩序尤为重要。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无论市场推出什么产品,采用什么吸眼球的价格战,盛付通坚持认为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真诚的合作,是取信于客户的保证。一直秉承着“信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正是这样的理念和服务意识,盛付通公司从零到现在年交易额达6000亿,商户数达到上百万家,并在2017年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授予的“3.15全国诚信企业重点单位”及“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称号。盛付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相信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客户既是服务对象又是合作伙伴,共呼吸同命运,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信则立,立则行,行则通,通则恒”,信赖是企业安身立命之道,上海盛付通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坚持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希望以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所处的行业里树立良好的诚信标杆;同时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强有力的风控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加安全、更加信赖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