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湖南湘商大宗商品交易所成投资项目对接会签约主角

5月28日上午,长沙民间投资项目对接会签约仪式再传捷报,由湖南湘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项目湘商商品交易所正式落户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宗商品交易
大宗商品交易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饶福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港澳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长沙商会主李秀恒、港澳台各商协会代表团团长、中国500强企业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与会相关领导会见了湖南湘商商品交易所主要负责人,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对湖南湘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望城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投资、为望城经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湖南湘商商品交易所项目的签约,对望城区进一步提升仓储物流产业层次、打造中南商贸物流中心、推动“湘品出湘”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望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将竭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全力保证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希望湘商投资客商进一步坚定在望城投资信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收益。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在仪式上代表市政府致辞。随后,湖南湘商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勇锋先生和望城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为项目签约。

据介绍,湖南湘商商品交易所项目分三期一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引进100家会员单位公司进驻,打造以实业为支撑,中国最具价值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产业园区,集仓储、物流、研发、交易、为一体的高标准、功能齐全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与投资平台,成为“服务湘商、湘品出湘”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