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吉林怪楼 网友好奇:这水泥墙中究竟隐藏了什么?

近日,吉林市长春路临江广场附近,一座怪异的大楼房吸引着路人的注意,被人们称为“吉林怪楼”,一半居民楼一半水泥墙的奇葩怪楼让网友纷纷好奇这么奇特的设计到底是因为什么呢?真心看不懂!不少网友转发评论称:“建筑设计师的世界,像你我这类俗人岂能懂得?”

吉林怪楼
吉林怪楼

近日,吉林怪楼媲美比萨斜塔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起楼,这种半砖半泥真是别具风格!吉林怪楼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临江广场附近,外形酷似帆船,下半截完全封闭,上半截正常有居民居住。吉林怪楼如此设计让网友很好奇,这水泥墙中究竟隐藏了什么?

该小区名为“昌茂花园”,此楼是该楼盘的其中一栋,本来为商住两用房,盖好已有七八年左右了。刚开始建的时候听说原计划是要将饭店、洗浴和休闲场所入驻进来,但后来为什么变成现在的样子,具体原因还真不清楚。

对于“昌茂花园”小区这栋楼来讲,到底动工兴建之前是出于什么设计理念,恐怕也只有建筑商才清楚了,市民也只是看个热闹,图个新鲜好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