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中国首列跨省地铁通车 催热当地房产

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

跨省地铁通车催热房产
跨省地铁通车催热房产

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10月16日上午,中国首个城市轨道交通跨省项目——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段今天开通试运行。花桥周边的房产商迎来地铁商机,“倾巢出动”对上海来客进行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