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彭程程死得好冤枉啊 凶手父亲有钱有势助其逃过死刑(2)

王海龙彭程程事件过后,警方就介入了调查,不过,王海龙家人却想出各种办法来让其免去死刑,内蒙古的法医方面没有人敢对正常的王海龙做精神病鉴定,但是,法医却鉴定王海龙是酒后间歇性失去理智的病态。如此下来,王海龙的死刑可能性就很低了,但是,死缓的可能性却有90%以上。

凶手完全符合故意杀人罪

看完媒体和网络对彭程程被害案的描述后,小编认为,凶手所犯罪行完全符合故意杀人罪,而且不应该有任何量刑上的从轻减轻情节:

第一:不管往日是否有冤,今日是否有仇。凶手从拿刀刺向彭程程的那一刻就有了杀人的故意,况且之前还有烟灰缸砸鼻梁的事情发生;

第二、手段特别残忍,凶手一击不成,拿着水果刀追着砍杀,中间还刺穿了阻拦人士的肺部;

第三、情节特别恶劣,社会影响和危害巨大。凶手在一个公共场所,对一个调戏不成的年轻女子挥刀砍杀,毫无顾忌,这是怎样的一种飞扬跋扈、草菅人命、践踏法律的恶性行为;

第四、凶手杀人后既无愧疚之色,也没有挽救的措施,更别提自首,人性至此丧失殆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