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如新 NU SKIN:成长和收益股投资者的可靠选择

作者:扎克斯投资研究所本文探讨了为什么如新NUSKIN是投资者的成长股。文中重点说明了扎克斯投资研究所为什么会将如新NUSKIN评定为“强烈建议买入”的股票,以及该公司最近如何提升了2012年的收益预期。

投资者的可靠选择
投资者的可靠选择

如新NUSKIN(NUS)为扎克斯投资研究所评级第一(强烈建议买入)的股票,该公司最近提升了其2012年的收益预期,并支付了高达2.1%的股息收益。

作为主营抗衰老个人护理产品的公司,自从公布了2012年第二季度令人瞩目的业绩,包括13.3%的正向盈利意外后,其预期收益稳步上升。创新的产品、新兴的市场、雄厚的财务状况、以及源源不断的现金流都是其增长的催化剂。

利润暴增,预期上升

7月26日,如新NUSKIN报告其2012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94美分,超过了扎克斯预估的每股83美分,相比于去年的65美分,猛增了近45%。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11个季度中,该公司有10个季度的业绩都超过了扎克斯预估值,只有一次例外。

总销售额为5.932亿美元,轻松超越了扎克斯所预估的5.10亿美元,相较于一年前的4.244亿美元暴增了39.8%。ageLOC抗衰老产品的上市促进了业绩增长。就地区而言,销售额在如下地区迅速增长:大中华区(上升152%)、南亚/太平洋(上升66%)、美洲(上升20%)、和欧洲(上升7%)。不过,北亚地区下降的3%销售额也部分地抵消了上述增幅。

毛利跃升了40.9%,达到4.977亿美元,而毛利率扩张了70个基点,达到83.9%。营业收入上升了48.2%,达到9790万美元,同时营业利润率增长了90个基点,达到16.5%。

因为业绩表现超出预期,所以管理层将2012年的收益预期抬升到每股3.16到3.24美元之间,预计销售额为20.0亿到20.3亿美元。早些时候,公司曾经预测每股收益为2.92到3.00美元,销售额为18.45到18.75亿美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