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还款日过了几天算逾期 借呗用多了会影响房贷吗

借呗借款只要超过还款日一天就算是逾期。在还款日没有全部成功还款的,会被平台判定为逾期还款。频繁的使用借呗,会影响房贷的审批。尤其是用户产生逾期记录的时候,会影响房贷的额度,甚至会导致房贷审批不通过。

借呗还款日过了几天算逾期
借呗还款日过了几天算逾期

1。借呗还款日过了几天算逾期

通常情况下,借呗还款日只要过了一天就算是逾期。借呗还款没有宽限期,在还款日当天23点59分以前没有成功全部还款的,都会被视为逾期还款。用户最好是在还款日当天就能够全部还款,这样对于用户的征信报告会更有利。

2。借呗用多了会影响房贷吗

频繁的使用借呗会影响房贷的申请。如果有逾期记录的话,可能会导致房贷审批不通过或者额度降低。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批是很严格的。通常会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当用户在借呗上有频繁的借款或有逾期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就会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