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白条还款方式有哪些 可以利用哪些方式来还款

京东白条的还款方式包含了主动还款、自动还款、提前还款、最低还款、邀请好友帮还和他人储蓄卡还款等。京东白条是京东旗下的一种经典的消费贷款产品,可以有效的提供给用户一定的提前支付消费的能力。

京东白条还款方式有哪些
京东白条还款方式有哪些

京东白条通常会在用户的还款日即将到临之时来提醒用户及时还款,此时则需要用户主动登录京东账户来进行还款操作。用户还可以向京东白条的系统来申请开通自动还款的功能,这样就会从银行卡当中自动扣除相应的还款金额,以防忘记还款日而产生逾期状况。

如果用户怕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中忘记在还款日之前进行还款,也可以通过提前还款的方式来偿还。如果用户想要申请账单的,最低还款是需要在京东金融首页当中点击我的,然后进入自动还款的选项内选择账单的最低还款金额确认即可。当然用户还可以选择通过,邀请其他的好友来帮助自己偿还账单。使用电脑端登录官网,在账单中输入他人的储蓄账号支付,同样可以用于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