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贷欠10万自救方法盘点 掌握四个技巧

网贷欠10万,可选择申请延期还款,每月小额还款,求助亲朋好友,避免失联等方法自救。大多数人在手头的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都会选择网上贷款,手机操作10分的方便,可很容易造成还款压力大。如是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还款,一定要知道该如何自救。

网贷欠10万自救方法盘点
网贷欠10万自救方法盘点

1、申请延期还款:在还款日来临之前,主动打电话向网贷机构申请是否可延期还款。很多平台第1次并不会同意,可多申请几次,并说明自身暂时无法还款的情况,一旦逾期之后,网贷机构同意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2、每月小额贷款:在协商还款,每个月都可以小额的进行还款。网贷机构会看到借款人拥有主动偿还贷款的意义,每月还款就能证明还款能力。

3、亲朋好友的帮忙:可求助亲朋好友借钱去还款,一次性还完之后再去分期还亲朋好友的钱。

4、避免失联:在欠款逾期的情况之下是绝对不能够失联的,不然很容易被平台起诉造成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