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欠三年会被拉入失信名单吗 逾期后果

马上消费金融欠三年有可能会被拉入失信执行人名单中,并会有高额罚息,征信受损,还会面临被催收。如是恶意欠款,就有可能会被平台起诉,列入到申请执行人名单之中,一般情况下,只要逾期超过三个月,平台就有起诉的权利,逾期三年已经非常的严重,很可能会被列入到失信执行人名单之中,而且还面临着逾期后果。

马上消费金融欠三年会被拉入失信名单吗
马上消费金融欠三年会被拉入失信名单吗

1、高额罚息:在欠钱不还起诉过之后,仍是不主动还钱时则会产生高的余。7罚息是正常利率的1.5倍,三年的时间很可能比本金还要多。

2、征信受损:马上金融是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对接央行征信,一旦逾期过之后就会上报征信,预计三天就会造成严重的受损,被列入到征信黑名单之中。

3、被催收:在逾期金额比较大的情况之下,逾期三年还不主动还款,会被平台催收,或转交给一些专业的催收部门安排上门走访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