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分期乐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5个有效的解决方法

分期乐正常操作收不到验证码,可选择关闭手机屏蔽软件,看手机是否欠费,是否短信过多,以及被运营商限制,手机卡顿暂时无法收到。分期乐如是在正常使用的进行微信还款或其他的操作时,很有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所导致收不到分期乐的验证码。

分期乐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分期乐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1、关闭手机屏蔽软件:在部分的屏蔽软件开通的时候,则是会屏蔽掉一些短信验证码。

2、欠费状态:可仔细查看自己的手机是否处于欠费状态,一旦手机欠费也无法接收短信。

3、信箱已满:长时间没有去清理手机短信时,也会导致信箱存满的情况,要删除部分不需要的短信就能正常接收。

4、被运营商限制:短信被限制时,移动短信发送5个1到10690007解除,联通拨打10010解除,电信拨打10000解除。

5、手机卡顿:在手机过老使用年限较长时会出现卡顿状况,也会导致无法收到验证码,可选择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