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贷欠20万自救方法 这么做或许能帮你走出来

网贷欠20万,自救方法可选择申请协商延期分期或向亲朋好友借钱,以及优先偿还上征信的网贷,变卖资产还款。在急用钱的时候多数都会考虑到去申请网贷,但一定要在自己能够偿付的情况之下再去申请,一旦无法偿还,将会导致超出自身还款能力,欠款巨多。

网贷欠20万自救方法
网贷欠20万自救方法

1、申请协商延期或分期:在网贷欠10万之后,如无法还款,超越自身还款能力,可自己主动找贷款机构协商,表达出自己积极还款的态度,说明现状,申请延期分期。

2、向亲朋好友借钱:在欠款20万时可拆分数额向亲朋好友借钱,哪怕是少量,自己都能够减缓欠钱压力,等还完贷之后再慢慢偿还亲朋好友的钱。

3、先偿还上征信的网贷:欠款20万并不是小数额,逾期时间长对征信影响非常的大,可先偿还上征信的网贷。

4、变卖资产:在手下有一些固定资产,例如房子,车子,贵金属,高档手表等可先进行变卖解决网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