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会打电话让你关闭白条金条吗 当心有诈

京东金融不会打电话让一个人关闭白条金条。白条和金条都是属于京东金融的消费信贷产品,都是由个人自发自愿去进行操作,到底是开通还是关闭也是根据个人想法,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同样京东金融方面也不会打电话让用户去关闭掉金条和白条。

京东会打电话让你关闭白条金条吗
京东会打电话让你关闭白条金条吗

1、京东不会打电话让关闭:京东客服有着明确的说明,不会有注销贷款业务,也不会去打电话让用户关闭白条和金条,一般打电话都是推广产品使用的人越多,京东金融业务也就越好,因此打电话让关闭不符合常理。

2、诈骗电话:在京东金融打电话找各种借口,让关闭京东白条和金条,索要押金手续费等问题,则是很可能是诈骗电话。

3、诈骗电话怎么处理:在遇到诈骗电话之后就要立马挂断电话,设置防骚扰也可投诉诈骗电话,拨打96110及时预警,能够有助于对群众的预警劝阻,也可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快速举报诈骗内容,在被骗钱的情况之下,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保留相关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