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商贷20万逾期一年了怎么办 解决办法有四个

网商贷20万逾期一年,想要解决就要注意避免失联,申请协商还款,定期偿还小额贷款,不要跟催收员发生冲动的。网商贷是支付宝金融主营的业务之一,能够为天猫淘宝客服提供消费贷款也可根据商家个人店铺的经营状况流水情况进行申请贷款额度能够高达百万,一旦逾期可查看以下几种方法。

网商贷20万逾期一年了怎么办
网商贷20万逾期一年了怎么办

1、避免失联:在网商贷逾期一年之后就一定要去注意,工作人员会随时进行催收,不要选择失联,会不会认为是恶意逃避还款,被起诉。

2、申请协商还款:积极的去联系网商贷的工作人员,说明自己逾期的原因和经济情况,态度较好的情况之下,网商贷则很可能会通过利率减免的申请减少还款压力。

3、定额偿还小额:在逾期一年之后利息会越来越多,每个月可定期偿还几百,增加协商还款的可能性。

4、别跟催收人员发生冲突:在欠款之后就一定要去注意,不要和催收人员发生冲突,如果是对方使用了暴力或软暴力催收,就可收集证据求助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