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55岁以上女人可以按揭贷款吗 注意这些不踩坑

55岁以上的女人也是可以按揭贷款买房的,但要注意是否满足银行贷款要求以及是否合适贷款年限,还要注意房子的抵押状态。在女性不超过60岁,男性不超过65岁,都是可以去贷款按揭买房的,贷款期限和借款人的年龄之和绝对不能够超过70岁。

55岁以上女人可以按揭贷款吗
55岁以上女人可以按揭贷款吗

1、了解自己是否满足银行贷款的要求:在银行按揭贷款的时候,针对于借款人的年龄信息,身份证所在地信用还款能力都会有所要求,要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能超过70岁拥有着偿还本息的能力。

2、合适的贷款年限:55岁以上的贷款人本身到达70岁之后就不能够再去贷款,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年限,而且接近退休年龄,收入状态也不稳定,后续还款压力也会较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财力再去选择年限。

3、留意房子抵押状态:在按揭买房的时候房产会抵押在贷款银行,55岁以上的贷款人则是在还清贷款之后及时的联系银行办理解除抵押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