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二手房能贷款吗这些条件必须满足

买二手房是能够贷款的,但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年满18周岁,有着当地的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当地政策,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首付比例达到。在买二手房的时候并没有说哪家银行,明确规定说只能够贷款购买新房,也可以去购买二手房。

买二手房能贷款吗这些条件必须满足
买二手房能贷款吗这些条件必须满足

1、年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有着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着当地的有效居留身份证。

2、符合政策:符合当地购买房子的政策规定,并且要符合房子首付款达到一定的规定比例。

3、稳定收入:一定要拥有一个合法的稳定收入,以及经济来源证明自己具有能够偿还贷款的能力,不会逾期。

4、信用良好:在自己的征信报告之中是优质的,没有不良记录,或者是负面信息保持状态良好。

5、注意事项: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去格外的注意房子的归属问题,以及所购房子是否是在拆迁公告范围之内,还有房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