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怎么没有额度了 分析额度被收回的原因

借呗没有额度,是因为逾期,负债率过高以及违规使用,或刷信用分,账号风险过高等原因才被回收额度。借呗是属于纯信用的贷款产品,因此对于个人的信用资质要求较高,一旦出现以下原因将会收回额度。

借呗怎么没有额度了
借呗怎么没有额度了

1、逾期:在使用借呗的时候,一旦没有按时还款出现逾期状况,征信报告则是会留下不良记录,申请借呗时会冻结额度。

2、负债率过高:在无法正常还贷款,会导致自身负债率增高,机构也会担心客户个人还款压力,因此控制风险,会限制使用借呗。

3、违规使用:在平常只能用于日常线上线下消费,一旦用来理财买房等违规操作则会控制借呗额度。

4、刷信用分:借呗只能正常使用,一旦是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额度,则会对客户采取措施限制额度。

5、账号风险太高:在频繁的更换支付宝密码以及换登录软件,账户则是处于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下,影响到借呗额度,被平台采取风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