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万无息贷怎么贷 符合申请条件就按照申请流程操作

10万无息贷的申请条件则是要年满18周岁至50周岁以及良好的征信记录和固定的住所工作。10万无息贷款是由邮储银行推出来的一款创业贷款,是能够为很多创业者提供渠道解决难题,但申请时也要去符合申请条件。

10万无息贷怎么贷
10万无息贷怎么贷

1、年龄:在贷款时首先则是要去符合年满18周岁至50周岁,只有这样才能够去办理邮储银行的10万无息贷款。

2、良好征信:在贷款时要保证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不能够有负面记录,负债率不能高于30%,并有着偿还贷款的能力,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抵押以及质押。

3、固定收入:在贷款的时候事业单位要有着固定的住所,并且要提供银行流水证明,以及需要在邮储银行设置一个清算账户。

4、申请流程:在申请前一定要去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明以及银行流水,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等信息到达网点之后填申请表,进行申请,等待银行工作人员受理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