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行资信证明怎么开 步骤其实很简单

想要开银行资质证明,要携带个人的相关资料去申请贷款的线下银行网点填写申请表,等待银行审批。在申请银行资质证明时,需要向银行提供各种的证明资料。例如工作单位证明,银行流水和个人资产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步骤十分简单。

银行资信证明怎么开
银行资信证明怎么开

1、提供个人相关资料:在准备资料时,如果是企业办理,则需要带上法人身份证、财务印章、公章、营业执照以及组织机构代码等。如是个人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如已结婚、则携带结婚证明,单位证明,个人企业营业执照。

2、在线下申请:在个人材料准备好之后可去线下进行申请。在柜台领取了申请表,填写过之后交上去就等待银行受理即可,最后企业法人签字盖章。

3、第三方办理:在本人没时间可委托第三方,需要找一个公证处和第三方签订委托书开龚正。

4、收费标准:在开资信证明时要缴费,个人存款50元每份。企业证明200元每份,根据地区,银行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