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怎么贷款 看这里 轻轻松松申请贷款

想要微信轻松贷款,可选择一些正规一申请额度高,放款快以及吸费较透明的产品,例如微粒贷、有钱花、分期乐、360借条、京东金条。在借款时可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以下几种方式:

微信怎么贷款
微信怎么贷款

1、微粒贷:只要年满18周岁实名认证,微信就能申请微粒贷,额度能达到500元至20万。日利息0.02%~0.05%,提前还款没有手续费。

2、有钱花:年满18周岁至55周岁都可申请,需要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借记卡,额度为500元至20万元。审批极快,一分钟就能放款,按日计算利息。

3、分期乐:年满18周岁至45周岁。通过手机账号注册以及银行卡验证就能申请额度最高达到20万。最多能分为36期还款,按日期计算,新人能免息30天。

4、360借条:年满18周岁至55周岁,提供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就能申请。在微信首页下拉就能搜索360借条小程序,额度达到20万,可分为24期偿还,年化利率在7.2%,新人免息30天。

5、京东金条:年龄满23~55周岁提供身份证反正面以及银行卡验证就可申请,额度达20万,微信小程序之中能搜索到,年利率在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