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白条可以和微信组合支付吗?这一点要搞清楚

京东白条和微信是不可以在一起组合支付的,很多人在使用京东平台的时候都知道京东白条是可以先消费后付款,但有时候并没有特别高的额度,因此就想着是否可以和微信一起进行消费,但实际并不可以,尤其是有一些情况一定要注意。

京东白条可以和微信组合支付吗?这一点要搞清楚
京东白条可以和微信组合支付吗?这一点要搞清楚

1、京东白条和哪些可组合支付:在使用京东白条是不可以和其他的平台产品组合,可以和京东小金库,银行卡,京东钱包和京东钢镚进行组合支付,但微信是绝对不可以的。

2、京东白条如何组合支付:在京东白条可用的额度不足时,提交订单就可去选择需组合支付,再去选择京东其他消费产品进行支付。

3、京东白条是否能绑定至微信支付:在使用过京东白条之后,只要开通白条分分卡就能拥有电子银行卡,绑定至微信就可用于微信消费,转账发红包,余额充值等,用的就是白条的额度。

4、注意事项:在通过微信支付使用白条分分卡时要注意交易会随之自动分期,要按照自己设置的来,每月会收取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