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行理财2022谋变:迎战产品净值回撤大考 上新多样主题理

银行业界人士指出产品波动是属于正常现象,随着2023年的到来,资本市场回暖。2022年是属于资管新规正式实施的第1年,在这一年之中存在了许多的机遇以及挑战,并且也经历了两轮的大回折,导致产品破净,但预计下一年资产规模同比将呈现增长状态。

银行理财2022谋变:迎战产品净值回撤大考
银行理财2022谋变:迎战产品净值回撤大考

银行理财的阵营一直以来都在扩容,随着宏观经济企业以及资本市场的回暖,现在也在不断的带动居民收入的预期以及风险回升,到达23年,同比增长或许能够超过15%,理财的阵营随着扩容也就变成了理财市场之中较为重要的项目以及内容。

从数量上来看,理财子公司获得开业的数量针对于之前来说,呈现出明显增加的状态,金融机构从熟悉到行业的布局,现在正处于起步阶段,成长需要一个过程。在理财子公司随着发展,现在也增长了许多的主题创新产品,光养老理财产品就增至50多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