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如何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分享这几个技巧给你

众所周知,相比商业贷款额度,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一些的。有许多人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贷款额度都是不够的,只能申请组合贷款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就是如何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呢?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究竟有什么技巧能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呢?方法很简单的。一是收入高更容易申请到高额度。公积金缴存是按比例从月收入里逐月划拨的,月收入越高、缴存时间越长,则账户余额越多,也就越能申到大额贷款。

二是如有贷款计划不要提取余额。在贷款额度与账户余额挂钩的情况想,如果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有过公积金提取记录,那么将减少账户余额,从而影响贷款额度的提高。因此,有购房计划的朋友,要注意这点了。

三是账户余额越高越好。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如何计算的呢?一般是不超过账户余额的20倍的。不过,不少企业在缴纳公积金时,都是按照比较低的标准去缴纳的,因此,大部分用户每个月的入账公积金都不高。如果大家日后准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就可以和企业进行协商,来提高个人的公积金缴纳比例,从而提高账户内的余额。